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钻石(时尚):一颗“白钻”驻入我店(图)

2014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孙海存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咦!孙老板,你那烟柜里黄金叶(大金圆)旁边的小盒子烟是什么烟,看上去那么精致时尚。”

  我笑嘻嘻地应道:“小刘啊!你火眼金睛啊,这是我今天刚购进的钻石(时尚)卷烟,没有想到刚摆放到烟柜里你就看到了,好吸新品烟的人就是眼神好使。”小刘抿着嘴笑了起来。

  “海存姐,这烟盒子那么小应该是10支装吧!”我扑哧一笑说:“今天你可猜错了,不是10支装,是20支装,和一般的卷烟支数一样,就是根条细一点而已。”小刘大吃一惊,这么小的盒子也装20支啊!海存姐,这是女士烟,我们男人不能抽,女士烟,什么女士烟啊!有多少白领和成功人士不也抽细支烟嘛!这时,我顺手打开了一盒钻石(时尚)烟,掏出一支递给了小刘,然后把烟盒拿给他看,来证实自己的20支观点,我没有说错,然后又把卷烟整条的模盒拿给他看,这烟的整条包装也比较特别,你看我们普通烟整条的都是长的,而钻石(时尚)烟盒的外观则是四四方方不大不小,只见小刘把钻石(时尚)烟,“啪”的一声点着了火,放在嘴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悠闲地吐出一个烟圈,袅袅的烟雾里可以看出小刘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这款卷烟。

  我站在一旁半开玩笑地说:“小刘,这烟抽着口味不错吧!”小刘不时地点头,真是不错,估计还没有人见过这样包装的细支钻石(时尚)烟呢。我老岳父刚好这一段在我家住,我就多买一条拿回去也让他老人家尝尝鲜呗!“哇”,我还真没有看出来你真是一个好女婿啊!小刘得意地笑了。

  快,快给我拿两条包钻石(时尚)烟吧!闲下手为强,要是明天你卖玩了咋办呢?

  小刘一边说,一边从口袋里摸出300元钱,递给了我。付完钱我又送了小刘两个打火机,小刘拿着烟高兴地离开了我的店铺。

  小刘走后,我趁店里闲暇之时,打开百度,学习一下这款新到的钻石(时尚)的详细资料,钻石(时尚)烟研发秉承中式卷烟传统,延续钻石品牌“物超所值”的理念,强调低害的研发中心,6mg低焦油含量,彰显中式卷烟“高香气、低危害”的潮流本色;感官风格特征与“钻石”品牌一脉相承。精选自然醇化的云、贵、湘、闽烟叶,调配进口优质烟叶,精心研制独特配方,使得直径5.4mm极致细支烟,仍能透发出烟香纯正饱满,浓郁醇厚;激光打孔科技,结合独特加工工艺,使烟草天然本香自然释放,香气流畅浓郁。产品继承原有钻石品牌设计风格,图文设计整体风格突出钻石品牌的价值感,高雅不失格调,时尚不失深度。在颜色上采用不同深度与层次灰蓝色为主的色调,给人带来一种富有活力的愉快、休闲、浪漫、轻松感觉,差异化且富有个性的包装凸显了产品的时尚与动感,充分体现活力、时尚、清爽、简洁、素雅的主题与风格,前卫而高雅。

  学习完钻石(时尚)烟的有关知识,我开始掌握它的品牌文化知识推荐给进店的顾客。我首先制作了一个广告宣传牌,牌子不大不小,牌子的周围我用孩子们文艺演出时用的铁丝花进行了点缀,中间用大字笔进行了标注“高香低焦钻石(时尚),刚刚上市,有意想抽着请止步尝鲜”。我就把自己亲手制作的宣传牌子,挂在店门的墙壁上,然后在门口放置一张圆桌,圆桌上放一盘西瓜子、一盘葵花子,一盘水果糖,泡制一壶茶,放上2包新品钻石(时尚)烟,摆上几条小板凳,有不少顾客看到都围坐在小桌旁,一边嗑瓜子,一边接过我递给他们尝试的新品卷烟。就像一个个我请来的评委那样,深深的吸上一口,慢慢的吐出来,又一下吸了进去,脸上表现出特别舒服的表情。这时,村里的张三柱发话了,这烟抽着确实不错,而且盒子也显得时尚,根条细细的,给人一种清爽宜人的感觉,我过几天准备去外地办事,顺便给朋友带两条去,到时候记住给我留两条啊!可别卖完了,我的一个外地朋友也是个老烟枪,还喜欢抽新品卷烟呢,他抽烟没有固定的牌号,看见只要喜欢就够买,我们不愧是朋友。听了张三柱这么一说,我无论如何也得给他预留两条让他带给朋友抽。

  在政府上班的小杜抽了一支说:“还是海存老板牛气,跟得上时代的步伐,购进的不但是低焦油卷烟而且还是细支烟呢。”我扑哧一声笑了,打趣道:“看来老弟不但平时抽烟,而且还对每一款烟很有研究。”小杜眯着嘴笑了起来,反正这款新品钻石(时尚)烟吸着口味不错,低焦油对身体危害程度还小,给我先拿两包吧!回到单位好把这款钻石(时尚)烟散给我的同事们让他们也尝尝鲜。

  看着店里购买新品钻石(时尚)卷烟火爆的场面,我乐开了花,心想这款烟一上市就给我带来惊喜,以后在经营中我一定要用心推荐,多在店里吆喝这款新品卷烟,俗话说的好“酒香不怕巷子深”在激励的竞争的环境中,即使在巷子口我们也得多吆喝一下才好,经营卷烟也是如此。

  从这次成功推荐新品钻石(时尚)卷烟的过程中,使我总结出来了一套推荐新品卷烟的技巧和方法,我还要把这些好的技巧和方法继续用到以后的的新品卷烟推荐中去。钻石(时尚)也让我充满了自信,让我拥有了对时尚追求的勇气。钻石(时尚)卷烟充满时尚的魅力,璀璨的光芒,我相信钻石(时尚)细支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释放时尚魅力,希望钻石(时尚)卷烟成为我店的“明星”品牌,在我的店里绽放璀璨光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