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福建泉州市烟草物流首次将安全承诺纳入责任状

2016年03月07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洪志卿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我承诺自觉遵守国家、行业和公司的各种安全管理法律、规章、制度、规定,履行岗位安全责任,为企业安全负责、为自己安全负责。……”

  “我承诺、我安全、我幸福” 

  2月29日,在福建泉州市烟草物流组织签订的2016年度员工安全责任状中,首次将员工的安全承诺做为一项内容纳入。这是继去年开展安全承诺宣誓活动以来精益安全管理的新尝试,安全承诺的纳入不仅进一步细化安全责任状的内容,也与员工的岗位安全达标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为泉州烟草物流岗位安全达标工作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

  据悉,在此次签订安全责任状的过程中,泉州烟草物流根据各部门、各岗位的职责分工,结合岗位安全达标规范,层层细化,分级签订落实,共签订安全责任状348份。其中,涉及重点岗位224份,有效地构建起“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安全责任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