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宁夏银川市局齐心协力保障物流配送顺畅开展

2015年12月16日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叶根华
A+ A

  烟草在线据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根据区域物流建设和访销工作需要,近期,宁夏银川市局(公司)认真组织安排,全局上下齐心协力保障物流配送工作顺畅有序开展。

  一是班子成员跟班作业。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物流配送中心分拣、送货一线,参加跟班作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鼓舞带动干部职工无私奉献、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传递强大“正能量”。

  二是机关人员轮流顶岗。结合“我当一天一线三员”活动,组织安排机关人员轮流参加顶岗,明确顶岗时间安排、工作内容、工作要求,适时进行检查通报,做好分拣、送货顶岗工作。

  三是专卖人员鼎力协助。根据工作实际需要,组织安排兴庆、金凤、西夏三区专卖管理人员参加物流配送顶岗工作,鼎力协助,共同确保物流配送服务工作质量不降、热度不减、扎实有序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