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岷县局以价格为支点 稳住“销量—盈利”天平

2016年06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亚鹏
A+ A

  烟草在线岷县消息  卷烟价格是影响烟草行业发展的重点因素之一,卷烟零售价格的稳定,不止是保障零售户手里的关键,也是卷烟零售市场能繁荣健康发展的重点前提。甘肃岷县局为净化市场,以价格为支点,稳住“销量—盈利”天平,确保客户销售与盈利相平衡,改变“薄利多销”的观念,保证零售户盈利,提振客户经营信心,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一是明码标价,明码实价。客户经理要做好零售客户的标价签补发、换发工作,确保客户店内每一个规格的卷烟都有相对应的标价签,引导客户能做到明码实价。 

  二是保价。加大市场整治力度,对无证户非法经营及真烟非法流通等恶意扰乱市场价格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全力保护市场价格。 

  三是护价。加强客户培训,让每一位零售都知道价格稳定受益最大的是零售客户本身。加强自律,自主护价,确保自身盈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