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北京市局(公司)机关党委研究部署2016年党建工作

2016年04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16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和相关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国资委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2016年机关党委工作要点;按照党员发展要求,对发展对象进行了预审,对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审批;通报了2015年度机关党费收支情况。

  会议对做好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好市国资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会议部署,联系工作实际,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切实把管党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2016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要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三是要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国家局九条要求和市局(公司)党组关于“两个转变”要求的贯彻落实,努力建设行为规范、廉洁高效、运转协调、公正透明的领导机关。四是要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切实做到情况清、目标明、措施实、要求严,把机关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扎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