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白银市副市长到市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6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白银消息  1月12日,甘肃省白银市副市长李嘉岩、市政府副秘书长任辉一行到白银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市商务局、工商局和白银区政府相关领导随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市局(公司)2015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对企业取得的工作成绩和服务地方中心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白银烟草的各项工作,积极帮助解决改革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矛盾。希望白银烟草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良作风,保持卷烟销量、结构增长、税收增加,继续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二要强化市场营销,做好春节卷烟供应工作,满足消费者需求;三要强化市场监管,继续保持卷烟打假高压态势,切实维护良好的卷烟经营秩序。

  市局(公司)对地方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予以感谢,表示将在省局(公司)和白银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奋勇拼搏、锐意进取,以全力以赴的姿态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为白银地方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