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讲规矩 守纪律

云南石林县局(分公司)强调节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2016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华云
A+ A

  烟草在线石林消息  1月13日,云南石林县局(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节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纪检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节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作了具体详细的安排。

  会议要求,在节庆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红线、严守纪律,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在思想认识上一定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纪检监察人员要围绕四风、工作纪律、办公场所等对关键节点、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和人员加强监督检查,盯紧公款吃喝、收受红包、滥发钱物、铺张浪费、公车私用等不正之风,坚决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会议强调,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讲规矩、守纪律,确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常抓不懈,与日常工作同步抓、同安排,将作风建设提到新的高度,让每位职工入脑、入心、入行。全体干部职工要学好、执行好《准则》和《条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纪律,自觉遵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增强执行纪律规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