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普洱市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2015年1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12月13日至14日,云南普洱市烟草专卖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大会听取、审议和通过了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支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纪委。普洱烟草16个基层党组织的77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指出,市局直属机关党委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局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全面履行职能,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党建工作上了新台阶,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为普洱烟草实现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大会要求,市局直属机关党委要以党建为引领统一思想,以“实、准、问”为抓手凝心聚力,以“五个一战略”为目标振奋精神,切实担起管党治党责任,始终坚持从严治党不动摇、思想建党不动摇、制度治党不动摇,深入推进管党治党从严、思想建设从严、制度建设从严、组织建设从严、作风建设从严、反腐倡廉从严,着力建设“四强”党组织和“四优”共产党员,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纯洁性建设,不断开创普洱烟草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

  市局党委书记徐元飞出席大会并讲话,提出“六个坚持”的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要保证党建工作与企业改革同步谋划,保证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进一步强化党建考核管理。二是坚持思想建设不动摇。要在建立健全学习制度上下功夫,在突出学习重点上下功夫,在创新学习方式上下功夫。三是坚持组织建设不动摇。要强化对组织建设的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组织生活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推进和完善重大决策票决制。四是坚持制度建设不动摇。要切实承担起制度建设的主要责任,确保制度发挥效用。五是坚持作风建设不动摇。要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弘扬优良作风。六是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不动摇。要紧紧围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以提升执行力为核心,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