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临夏州局开展年度优秀创新项目暨QC成果评审

2015年1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姝倩
A+ A

  烟草在线临夏消息  12月10日,甘肃省临夏州局(公司)召开2015年度优秀创新项目暨优秀QC成果评审会,对全州系统入围评审阶段的8个创新项目、7个QC成果通过PPT汇报展示、现场答辩形式开展了评审。

  创新课题组成员代表从立项背景、创新之处、运用效果等3个方面作了汇报展示,QC课题组成员代表从课题选取、现状调查、目标设定、原因分析、要因确认、对策制定、对策实施、效果检查、巩固措施、总结打算等10个方面作了汇报展示,并现场回答了参加评审人员的提问。5位评委根据汇报展示和答辩质量对15个项目逐一作了评审打分。

  本次参加评审的项目从2015年申报立项的12个创新项目和14个QC小组活动项目中初选审查合格后入围,部分项目已在全州系统推广应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评审会前,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评审方案。评审会上,邀请省质量协会专家全程参与,评审结束后对本次评审活动作了精彩点评,并结合案例就QC小组活动如何开展作了专题培训。

  州局(公司)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局局长(主任)、综合办主任和15个课题组成员代表共47人参加以上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