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英山县局成功举办全县“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2015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付元元
A+ A

  烟草在线英山消息  12月4日,由湖北英山县委宣传部主办、英山县烟草局承办的全县第九期“道德讲堂”总堂在县局六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县委宣传部、文明办领导,全县多家省市级文明单位相关人员和县局全体员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围绕“以德践行 爱岗敬业”主题展开,在主持人请大家“深刻反省自己‘我热爱自己的工作吗?我全身心的投入到我所处的事业中了吗?我是否做到了爱岗敬业?……’”的反诘中拉开帷幕。随后,活动按流程依次进行了集体演唱歌曲《感恩的心》、观看视频、咏诵经典《老子》《礼记.中庸》中的节选、参会领导道德寄语送吉祥等环节。活动还着重观看了爱岗敬业模范孔祥瑞的先进教育视频,听取了全市“四德”典型陈丹同志的汇报,旨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领和鼓励大家深入践行“朴实忠诚、敬业奉献”的精神,学模范、争先进。 

  宣传部领导指出,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在县烟草局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领导、组织、形式”等方面的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希望英山烟草以“道德讲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和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成果和模范带头作用,将道德讲堂与县域发展主题和“三严三实”有机结合,坚持活动的常态化,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争做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传播正能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