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白银白银区局(营销部)通过省一级档案室评审验收

2015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曹鹏
A+ A

  烟草在线白银消息  11月16日,甘肃省白银市档案局和白银区档案局一行7人对白银市白银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省一级档案室达标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

  白银区局(营销部)局长(主任)负责人向白银市档案局检查验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简要介绍了区局(营销部)基本情况,并就今年以来在档案室创建和档案管理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验收小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区局(营销部)展览室、荣誉墙、档案室陈列、各项硬件设施设备、查阅了相关档案卷宗资料,并就档案管理的有关问题现场进行了询问。

  白银市档案局高度评价了区局(营销部)在档案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白银区局(营销部)在档案管理工作方面领导重视、认识到位、机构健全、组织得力、标准规范,白银区局(营销部)能主动申请配合全市的档案推进管理工作,积极进行档案梳理分类编制研究工作,为本单位的领导决策、机关建设以及综合管理、专卖管理、依法行政和卷烟经营方面提供强有力的资料查阅服务保障,档案开发充分有效、利用到位。

  通过现场打分和综合评审,白银市档案局检查验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一致评定白银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档案管理工作达到了档案局省一级要求,符合档案室管理各项标准,顺利通过评审验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