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临洮县局“五强化”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2015年1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心
A+ A

  烟草在线临洮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近日,甘肃省临洮县局(营销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央八项规定和《定西市烟草系统劳动纪律管理细则》等制度规定进行再次深入学习,为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提供坚实的组织纪律保障。 

  一是强化学习纪律。认真学习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及各级纪委、省、市局重要文件,深入领会文件精神,以理论指导实践,以精神引领行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提高员工业务素质。 

  二是强化工作纪律。牢固树立“纪律就是保证,纪律就是战斗力”的理念。严格落实考勤制度,每周统计公布考勤记录,并不定时、不定点、不定人查岗,做到应在岗必在岗、在岗必为工作中的常规常态。严格执行县局车辆管理制度,落实日常“三交一封”制度,确保将过硬的工作作风一直延续下去。 

  三是强化服务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追求客户满意和满足客户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专卖、营销与送货员加强与守法卷烟零售客户的沟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四是强化组织纪律。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党员带头做表率,组织开展廉政风险排查梳理,查找岗位工作中可能出现的不廉洁行为和安全隐患,充分发挥干部职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五是强化问责机制。建立健全责任追求机制,狠抓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对违反工作纪律的人员,加大惩罚力度,从严问责处理,坚决杜绝作风散漫、纪律涣散、迟到早退、公车私用、擅离职守等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