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枣阳市局加大专卖工作考核力度

2015年08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晓凯
A+ A

  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为强化市场监管,近日,湖北省枣阳市烟草专卖局多项举措加大专卖工作考核力度。

  一是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劳动纪律管理,杜绝迟到、早退等现象;加强车辆痕迹管理,专卖车辆离开规定的辖区范围必须提前汇报审批。

  二是搞好市场净化。在市局和本局月度考核的基础上,由分管领导和职能科室不定期开展二级督查考核,确保市场净化。

  三是加强专卖巡查。要求市管员必须按照走访计划对市场进行检查,做好痕迹化记录管理。

  四是注重案件真实性考核。要求举报案件必须按程序在第一时间汇报到位,并组织相关部门验证案件真实性。

  五是强化工作痕迹考核。要求日常生产监管、四所联动(专销互动)会议记录、举报投诉、阶段性工作等资料齐全、规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