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酒泉市局主要领导在敦煌辖区开展专题调研

2015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魏万峰
A+ A

  烟草在线敦煌消息  近日,甘肃省酒泉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王进立一行到敦煌辖区对上半年经济运行、卷烟销售、专卖管理、基础管理和金叶宾馆经营销售等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期间,王进立局长走访了辖区部分卷烟零售户,详细了解了辖区卷烟销售、社会库存等基本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敦煌市局(公司)1-7月份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认真分析了当前卷烟销售、专卖管理和宾馆经营销售等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措施要求。

  王进立局长在肯定了酒泉敦煌市局(公司)1-7月份工作后,就开展好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面深化思想认识。要求敦煌市局(公司)班子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着力加强全体员工思想政治工作。二是优化人力资源管理。强化树立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用人导向,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用起来,营造能者上、庸者让的用人理念,形成勇于担当的良好氛围。三是提升营销工作水平。认真贯彻国烟办〔2015〕198号文件精神,着力抓好卷烟营销工作,抓好终端建设,转变思想观念,做好营销队伍转型。四是维护好卷烟经营秩序。做好卷烟非法流入排查,抓实案件信息摸排,提高市场监管水平,加强区域协作,拓展信息渠道,努力完成打假破网工作任务,同时要加强便民行政服务大厅建设。五是提升基础管理水平。树立勤俭节约、降耗增效意识,精打细算找效益,力争实现年度确定的预算管理目标。六是抓好宾馆经营工作。抓好旅游旺季销售机遇,加强绩效考核,重视员工培训,提升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准,确保做到优质服务的基础上实现效益和利润的最大化。七是落实廉政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全面落实好“两个责任”,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廉洁从政的政治生态。

  酒泉市局(公司)办公室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