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安徽宿州市局全面推进安全标识规范化管理

2015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宿州消息 作者:郑鹏
A+ A

  烟草在线宿州消息  为充分发挥各类安全标识的功能和作用,进一步加强安全标识的目视化、规范化管理,近日,安徽宿州市局(公司)开展安全标识自查、整改工作,做好细节文章,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

  一是认真学习,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学习省局(公司)《安全标识管理暂行办法》、《卷烟企业安全标识使用规范》等文件,提高对安全标识设置重要性的认识,明确安全标识管理的责任和方法。

  二是对标自查,摸清家底。严格对照国家和行业标准具体要求,组织各单位、部门对本区域安全标识设置情况进行检查,并形成《安全标识对照(自查)情况统计表》,为对标整改提供基础资料。

  三是明确责任,积极整改。根据管理区域、管理职能、归口部门合理划分各单位、部门整改范围,提出整改要求,确保各类标志标识设置规范、张贴到位。

  四是明确时限,加强考评。通过下发通知,对安全标识对标自查、整改工作提出明确时间进度要求,并将整改情况纳入二季度综合检查考评,确保自查、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