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州局举办“大成之声”青年职工辩论赛(图)

2015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作者:王小亚/文、马进忠/图
A+ A

  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2015年4月30日上午,云南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和西双版纳州烟草学会联合举办了以“共筑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为主题的“大成之声”青年职工辩论赛,8支辩论队通过四场辩论激烈对决,最终产生了2支优秀辩论队、8个优秀辩手和1个最佳辩手。

辩论赛现场

观众聚精会神观看辩论赛

获奖的优秀辩手和最佳辩手

  辩论赛结合党中央“四个全面”、行业提升“五个形象”及州局(公司)群众路线自选动作——“五破除五树立”的具体要求,设置了“不破不立VS不立不破”、“社会的发展主要靠法治VS社会的发展主要靠德治”、“知难行易VS知易行难”、“当前卷烟营销工作中应该市场比计划优先VS当前卷烟营销工作中应该计划比市场优先”等辩题,辩手们围绕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这些辩题涉及到依法治国、全面深化改革中的破立之道,以及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等热点话题,辩手们有战术、懂技巧,引经据典,结合时事,妙语连珠,各展风采。辩论赛场上针锋相对,“硝烟弥漫”;场下观众心弦紧扣,大饱耳福。

  来自州委州直机关工委、东方烟草报社、云南泰华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专家评判一针见血,把握重点,对各场比赛进行了深入、精彩的点评。

  此次辩论赛进一步进一步丰富了“大成之声”这个具有西双版纳烟草特色的文化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员工的思辨能力,开阔了大家的思路,展现了青年员工风采;同时也进一步展现出西双版纳烟草优秀的团队风貌和企业文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