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省局完成2015年度投资项目计划会审

2014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作者:张怀忠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近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投资及维修加固项目计划会审,切实加强投资项目过程管理,严格控制投资规模。

  会审严格按照中国烟草总公司2015年度行业计划编制指导意见,坚持“三不一问”原则,确保全省系统2015年投资计划紧密结合生产经营实际,为进一步服务主业、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发挥积极作用。其间,湖北省局(公司)通报了2014年投资项目实施情况,从项目生命周期的六个阶段详细剖析了超投资产生的原因。武汉、恩施、宜昌、黄冈市局(公司),湖北金叶复烤公司、香青化肥公司,分别围绕工程招投标精益改善方法、治理超投资问题、集中项目建设模式、专家论证及设计评审、重大项目过程监管等工作展开了交流。

  湖北省局(公司)要求,各单位要以治理超批复为重点,严格规范投资行为。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规范意识,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及行业规定,坚决杜绝未批先建、采取拆分项目、人为压低总投资等方式规避监管等不规范行为。二是要抓好制度队伍建设,奠定扎实基础,制度建设要向施工管理方向延伸,建立一支高素质的专家队伍。三是切实加强过程监管,严控超批复行为,严把申报审批关口,全面实行计划审核前实地调研,加强项目论证评估;严格执行初步设计申报审批职责,全面推行限额设计,加强施工图会审;严格执行采购管理规定,加强招标文件审核,严格履行合同会签流程;严格规范项目实施,不得未批先建、随意变更设计方案;切实履行总体竣工验收职责,不得久拖不验。

  全省各市级局(公司)、金叶复烤公司投资管理部门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项目管理员,省公司计划处、销管处、烟叶处、物流处、专卖处、安保处、信息中心、服务中心、直属多元化企业有关人员参加会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