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南株洲市局各单位召开群教活动整改方案通报会(图)

2014年10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湘西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湘西消息  近期,湖南株洲市烟草全市系统各单位分别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通报会。各单位专题通报班子整改方案,各党组成员分别通报个人整改方案。株洲市局(公司)各联系点督导组到会指导。

  株洲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组书记对班子整改方案进行说明,领导班子坚持问题导向,开门搞活动,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相互帮、集体议等方式征求意见查找问题,共收集归纳整理意见建议,对照问题清单和制度建设要求,对“两方案一计划”多次召开党组会议,反复修改,突出问题针对性、措施可行性。会议通报了班子整改方案,班子从狠抓思想政治建设、把牢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方面,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严格干部队伍管理、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会议还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将责任分解到班子成员和干部。

  醴陵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组高度重视整改方案制定工作,对“两方案一计划”多次召开党组会议,先后六次反复修改,做到“四个回应”,重点突出,措施翔实。会议通报了班子整改方案,从遵守和执行党的政治纪律、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整改“四风”、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四大方面,明确健全政治理论学习机制、规范公务用车、严格控制“三公”经费的支出、完善绩效考核机制22项具体问题的整改措施,并确定了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

  攸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组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和制度建设的要求,对“两方案一计划”多次召开会议,数易其稿,突出问题针对性、措施的可行性、可操作性,切实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会议通报了领导班子整改方案,方案针对领导班子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四风”方面、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等五个方面的问题逐个制定整改措施,并明确整改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

  茶陵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组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广泛深入地征求各层次、各方面的意见,共发放征求意见表229份,召开各类座谈会5场次,走访基层群众45人次,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两方案一计划”进行反复研究修改,确保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得到解决。会议通报了班子整改方案,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进一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提出整改措施,并明确责任领导与责任人。

  炎陵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组多次召开会议对“两方案一计划”进行专题研究,反复修改,确保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得到解决,切实做到“四个回应”。会议对班子整改方案进行了说明,强调要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整改任务实行一项一项落实,进行“挂号”跟进,完成一件,“销号”一件,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效果取信于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