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探索营销创新,释放发展活力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黎将为
A+ A

  导语

  为贯彻落实“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部署,湖北咸宁赤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推进、科学谋划,围绕“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内容,深挖营销队伍潜力,畅通客我沟通渠道,在“我的客户我辅导”“我的终端我维护”等方面积极创新探索,取得了良好成效。

  客户服务模式创新,着力推行“一堂一室”

  开好“知音大讲堂”。每月以线上直播方式向零售终端客户提供政策宣传、经营指导等宣讲活动,把其作为优化客户服务、畅通沟通渠道、改善客我关系的重要抓手,力争把“知音大讲堂”这一品牌做出特色。

  打造“五姊妹工作室”。赤壁市局城区管理所(市场部)五位女性客户经理创立“五姊妹工作室”,配备现代化传媒设备,利用短视频、视频直播等形式,对内挖掘员工潜力,提炼服务技巧;对外解读行业政策,开展经营指导,着力搭建创意孵化、交流分享的信息交互平台。建立“五姊妹工作室”抖音公众号,围绕“一店一策”、“诚信互助小组建设”等主题制作专题系列短视频,不断提升“五姊妹”品牌效应。

  深挖自身特色亮点,终端陈列“提质升级”

  制订《零售终端“5S”管理操作指南》,重点突出“整理、清洁、安全、服务、学习”五个方面,提出“一店一策”的打造方式,优化商品陈列,完善功能分区,提升客户店面整体形象,打造更加优良的现代零售终端,实现“三五店一景”的建设改造效果。

  凸显赤壁地域文化,激发消费“新动能”

  以“卷烟陈列工作室”为标杆引领,挖掘自身特色文化,充分利用包模、条模,结合地域文化制作出“草船借箭”“茶马古道”等创意十足的特色烟膜,大力推荐使用推烟器,放置“新品上市”“店长推荐”标牌,全面提升客户现场管理效果。

  发挥互助小组优势,专销互动“双管齐下”

  以诚信互助小组为单位,协助赤壁市个私协会卷烟零售业分会开展“黄鹤楼杯·最美小组之家”评选活动,评选由网络投票、现场考核+系统查询两部分组成,评选标准主要依据小组建设情况、终端形象、规范经营以及激励加分共计20项考核细则,激励引导客户不断改善服务、提升素养,不断挖掘其内生动力。

  船至中流、奋楫者先,人到半山、坚持者胜。下一步,赤壁市局将进一步深化主题营销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筑牢改革攻坚基础,以更加求真务实的态度、锐意改革的精神,推动主题营销活动走深走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