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西湖区局“三字诀”部署元春市场保卫战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彭盛
A+ A

  为规范辖区卷烟市场秩序,保障元春期间卷烟销售,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以“宣、挖、管”三字诀,提前部署2021年度元春市场保卫战。

  一是加强“宣”传。在市场检查和走访服务过程中,专卖人员重点对卷烟零售户,尤其是对新办证的卷烟客户进行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宣传和教育,对12313举报投诉电话的客户知晓度进行全面提升。

  二是深“挖”线索。组织专卖人员对辖区销售异动情况进行深入调查,细致摸排,同时对重点违规大户的卷烟销售情况进行梳理,分析销售模式和销售渠道,掌握活动规律,切实做到精准打击。

  三是强化联“管”。及时调整市场管理日程计划,打破常规方法,通过与质量监督管理、公安、邮管等部门,对辖区电子烟售卖店、连锁超市、寄递分拨点等场所开展联合检查,并形成长效机制加以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