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吉林长春市局(公司)副局长曲景民一行红云红河集团座谈交流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尹德君
A+ A

  11月10日,吉林省长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副经理曲景民一行到访红云红河集团,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旭东进行座谈。

  座谈中,曲景民首先感谢红云红河集团对长期以来对长春烟草的关心和支持。他说,长春烟草与红云红河集团有着多年的深厚感情,在卷烟销售和烟叶调拨方面合作紧密,希望工商双方在此基础上,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双方更好更快发展。

  王旭东向长春烟草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长春烟草继续支持和帮助红云红河集团品牌的发展。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长春烟草在卷烟和烟叶方面的深度合作,也将积极创造条件,在新的领域进行规范有序的合作尝试,促进工商双方共同发展。

  集团党政办公室、采购、原料、工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