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把握重点扎实推进营销工作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日前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准确把握2020年卷烟营销重点,确保营销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

  据悉,师宗县局精心组织,有序实施。以保持良好市场状态为重点,对2020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进行科学预测、提早谋划、精细测算,准确把握卷烟消费趋势,结合师宗市场特点,动态调整卷烟销售目标,确保销售进度始终处于可控范围,力争各项指标与全市水平同步,为2020年全年卷烟销售工作赢得主动。

  同时,要求营销人员保持高效服务状态,做好明码标价、终端维护等基础工作,通过看现场、走市场、访客户、听意见,及时掌握当前卷烟市场的第一手资料。组织营销人员对辖区客户进行全面的库存盘点,对主销品牌、高中低档规格、重点培育品牌库存量进行统计,详细了解并掌握零售客户卷烟库存情况,帮助客户分析市场信息,了解当前卷烟销售动态,指导客户科学购进卷烟。引导客户认清春节前后卷烟消费市场的差别,引领客户把握节后消费者的消费心理,精心培育适销对路品牌,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引导客户转变一味追求品质和数量的冲动型营销方式,指导其紧跟市场形势,迅速调整销售结构,避免出现卷烟积压。面对节后烟酒消费档次下降、数量减少的实际,引导零售客户结合实际挖潜增效,充分把握周边区域风俗习惯,主动搜集婚嫁、乔迁等信息,通过优化陈列、上门拜访、电话联络、亲友介绍等方式积极把握商机,进一步拓展经营空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