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南通通州区局(分公司)“卷烟营销在一线”围绕“三讲”增共识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作者:徐锦华、陈瑞生
A+ A

  为进一步夯实卷烟营销高质量发展根基,近日,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局(分公司)结合“卷烟营销在一线”实践,客户自律互助小组围绕“三讲”增共识。

  一是讲解与零售户利益密切相关的政策要点。和零售户明确利益共同体关系,讲清当前销售模式下,批零双方该做什么?怎样做?如何合作共赢?提高零售户对烟草发展形势及政策的认识,以保障零售户的合法利润达到10%以上。

  二是讲解卷烟货源供应及低档烟紧缩等问题。剖析卷烟是个特殊商品,告知任何卷烟都必须按照国家计划来生产和销售,解读卷烟结构优化、税收任务及限量销售等带来的影响,促使卷烟零售户对造成货源紧张、低档烟紧缩等问题的原因有充分的了解和认识。

  三是讲解分析客户自律互助小组建设以来的收效与不足。让客户交流卷烟销售、明码实价、盈利提升的经验和教训,组织小组成员观摩功能发挥、规范经营、品规陈列的样板,评析客户自律互助小组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及短板,不断提升各片区客户自律互助工作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