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北晋州市局(营销部)切实满足农村市场需求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藜
A+ A

  河北省晋州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近期结合当地实际,切实满足农村市场需求。

  晋州市局(营销部)组织营销人员深入农村开展市场调研,精准了解消费需求,认真分析农网客户的商圈、规模、能力及消费群体等因素,密切关注销售动态,切实掌握市场需求;加强消费引导,挖掘特色市场,针对“红事、白事、节庆、民俗”四个细分市场,提高品牌上柜率,不断提升农网零售客户品牌推介、卷烟陈列能力;深入开展法规宣传,通过入户宣讲、印发宣传材料、张贴警示图等方式,增强零售客户守法经营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环境;注重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微信群等沟通平台作用,科学分析农网零售客户卷烟订购数据、库存情况、销售状态,指导其改进经营方式,完善卷烟销售模式,提升盈利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