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瑞金市局(分公司)召开全市深翻现场会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美志
A+ A

  烟草在线瑞金消息  11月14日,江西省瑞金市局(分公司)在九堡镇下宋村召开了全市烟叶深翻现场会,瑞金市烟办主任、分管领导、烟叶部人员、各烟站负责人、技术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九堡镇下宋村深翻整地现场,烟叶部人员详细讲解了烟田深翻技术标准、时间节点及任务要求。随后,召开了烟叶生产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了赣州市局(公司)烟叶生产座谈会会议精神,对下一步烟田深翻、土壤改良、优化布局等工作作了详细部署。最后,瑞金市局(分公司)分管领导对下一步工作指出:一是要鼓足干劲,有所作为。要求大家要有危机感,面对新形势、新变革要有新突破;二是要精准发力,提质增效。要求大家找准影响瑞金烟叶发展的根本问题,在今年着力解决,切实提升瑞金烟叶产质量;三是令行禁止,实事求是。要求各烟站对上级布置的工作必须严格执行,突出基层队伍的执行力。

图一为深翻现场会现场

图二为厂家现场演示农机

图三为深翻现场作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