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责任凝于心 担当践于行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涂玮琳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敢于担当体现的是一种责任和自觉,凝聚的是一种意志和力量,实现的是一种追求和境界,是党员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应有的从业道德。江西省局周恩海局长提出:“属于我们市场的烟一箱也不丢失,属于我们的客户一个也不忽视,我们应该做的工作标准一丝也不降低,我们的工作节奏一刻也不放松”工作理念,这正是指引我们每一位烟草人践行使命、责任、担当的最好的纲领。

  在新时期的今天,“责任、担当”已经不仅仅是一句空洞的口号,瞬息万变的社会环境和背景赋予其更厚重的内涵。担当既是一种态度,也必当是一种行动,担当可以为自己、他人,也可以为国家、民族。从古至今,责任与担当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大禹“三过家门而不入”是担当;诸葛亮“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是担当;范仲淹“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是担当;林则徐“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祝福避趋之”是担当;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局领导班子运筹帷幄、锐意改革、大胆创新,2016年章贡烟草荣获近十年来未曾获得的荣誉---全市系统工作业绩第一;2017年一季度又在全省系统百舸争流榜上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金榜题名;专卖人员用辛苦的坚守和默默的付出,忠实捍卫着赣州市中心城区这扇大门;营销人员日日夜夜加班加点、紧咬目标不放松,育品牌建终端夯基础,这一切无不彰显章贡烟草人不凡的责任与担当!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刚刚走出大学校门的我,带着对前程事业无限的憧憬,带着年轻人无比的朝气、敢为人先的激情和对工作的无限热爱,跨入了蓬勃发展的章贡烟草,成为了一名烟草人,但是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烟草人;如何才能做到不仅仅是守好底线,更重要的是要勇于挑起重担,那就必须要做到义务在手,责任在肩,使命在心!

  如今,章贡烟草正处于发展的深度调整转型期:销量要稳步增长、金圣品牌要过万箱、市场网格化工作要全面推开……这些伟大宏图都需要我们每一位员工带着强烈的责任心、带着强烈的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坚持“四个一”的工作理念、改革的思想、创新的举措、认真贯彻执行领导的决策,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才能得以实现!

  时光稍纵即逝,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将更加繁重、更加艰巨。纵使前进的道路是铺满荆棘、艰难坎坷,但我们依然会乘风破浪、逆水行舟,因为我们是责任心强、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章贡烟草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