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一严格两明确”加强投资项目概算管理

2017年07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莹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系统投资项目管理,规范投资项目行为,日前,江西省南昌市烟草专卖局通过严格执行核定概算、明确概算调整方法和明确责任落实,强化投资项目概算管理。

  严格执行核定概算。要求归口管理单位(部门)在项目初步设计和概算批复后,应当严格执行,不得擅自扩大建设规模、增加建设内容、提高建设标准或改变设计方案,并加强项目投资全过程管理,确保项目总投资控制在核定概算范围以内。

  明确概算调整方法。若出现项目建设期间材料价格大幅上涨、政策调整、地质条件发生重大变化和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原核定概算不能满足工程实际需要,超支部分将突破批复概算5%的,必须向项目立项审批单位申请调整概算,并提交相关申报材料。

  明确责任落实。市局(公司)对概算管理负主要责任,要按照核定概算严格审查,控制重要节点的概算总额,确定单项概算控制方案。项目实施单位(部门)负直接责任,要结合标段划分情况,实行分部分项工程初步设计概算编制。其他参建单位,包括设计单位、工程咨询单位和监理单位,要求按照法律法规及合同,做好其职责范围内的各项技术工作,履行相应概算控制或监督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