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白银市局(公司)积极开展天价烟自查活动

2017年03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琳
A+ A

  烟草在线白银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卷烟经营行为,维护卷烟市场正常秩序,甘肃省白银市局内管派驻办切实抓好两个要点,深入走访市场,对本辖区销售的“天价烟”全面开展专项检查活动。

  认真梳理,明确重点。认真梳理高价位烟的采购、供应、零售户销售等环节,明确需要检查的重点环节。按照营销部门提供的客户名单,组织人员集中进行拉网式检查,同时监控大型超市、酒店、宾馆、娱乐场所、名烟名酒店等“天价烟”重点区域,查看所有销售“天价烟”的零售客户是否按规定签署“天价烟销售协议”,严肃查处违反价格管理规定的行为。

  明察暗访,持续宣传。一是实地拜访销售“天价烟”的零售客户,询问其销售价格以及销售情况;二是通过向“天价烟”经营户周边客户了解信息,侧面调查其是否存在高价烟销售行为。内管工作人员协同营销人员对零售客户上门宣传国家治理“天价烟”的相关要求,详细阐述违反规定的法律后果,引导零售客户规范经营、守法经营,自觉明码标价、明码实价销售卷烟。在加强宣传的同时,还制作了“卷烟销售价格温馨提示卡”,标明卷烟销售价格不得超过1000元/条。此举既约束了零售客户,又对消费者起到了提示作用。

  下一步,白银市局内管派驻办将不断完善“天价烟”管控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定期开展专项检查,通过营销部门自查、专卖部门抽查、复查等方式,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天价烟”专项治理,确保治理工作环节无漏洞、监管无盲区,保持高档烟市场规范有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