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辽宁省局突出“三个重点”持续提升市场净化水平

2016年08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卷烟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行为,持续提升市场管控力,近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突出“三个重点”,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行为。

  一是立足终端治理,有效净化辖区卷烟市场。发挥“APCD”工作法在市场监管中的作用,采取多种检查方式,彻底清除市场监管死角;强化非渠道卷烟监督管理,加大市场监督核查力度,严厉打击有组织贩售非渠道卷烟行为;力争查处一批涉案金额5万元以上案件;加强零售许可证后续监管。

  二是突出渠道治理,有效阻断非法卷烟流入。紧守主要交通线,加强与海关、边防等相关部门配合,全力打击通过铁路运输非法卷烟行为,联合工商、邮政管理部门对辖区内物流运输和邮政快递企业进行深入调查摸底,进一步加大对物流运输环节涉烟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斩断非法卷烟运输分销渠道。

  三是注重机制建设,为打击非法卷烟提供保障。继续完善与公安、工商、交通、邮政等相关执法部门的协作机制,形成执法合力,增强清理整治效果;严格落实举报奖励政策,充分激发和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清理整治的积极性,最大限度压缩非法卷烟生存空间;严格执行绩效考核,将清理整治任务层层分解,定期考核完成情况,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的作用,切实使清理整治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