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慰问驻汉部队

2015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近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全体干部职工看望慰问了驻汉中地区解放军、武警官兵等驻军部队,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领导简要介绍了2015年上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主要是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化改革,主动适应新常态,以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为目标,强化生产组织保障、精益管理、节支降耗、体制机制激励、好猫品牌培育、党建和依法治企,促进工作水平提升,顺利实现生产任务和时间“双过半”。

  部队首长对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的慰问表示感谢,对企业在新常态下取得的新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民团结的好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