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米易县局(分公司)搭建烟草农药专柜从源头控制烟叶农残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米易消息 作者:叶田会
A+ A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与米易县玲海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联手完成烟草农药专柜搭建,严格控制用药种类、强化科学用药宣传、市场化销售运作,从源头上控制烟农乱购药、乱用药,降低农药超标的风险。

  一是药剂种类严格控制。专柜农药全部进入国家局推荐用药目录,严禁销售高度高残留的农药,保证了农药的来源质量达标、安全高效。

  二是销售网点烟区全覆盖。利用米易玲海公司的下属网点布局优势,全县10个专柜销售点覆盖了全部的烟叶种植区,烟农可方便购买农药。

  三是薄利多销优惠烟农。农药专柜中农药销售价格标准统一,低于市场价格5%-10%,最大限度降低烟农购买成本,用优惠的价格吸引烟农到专柜购买农药。

  四是强化宣传引导。印发了专柜农药宣传单到每户烟农,明确了销售网点的地址、病害防治的药剂种类、价格,烟技员对专柜销售模式、当前易发的病害及防治的药剂进行宣讲,推荐烟农到专柜购买农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