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印江县局(分公司)严把“三关”打好烟叶收购后期“攻坚战”

2018年10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建
A+ A

  烟草在线印江消息   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县局(分公司)以市场需求为标准、以“坚持标准、强化纯度、提高质量”为硬要求,严把“三关”打好烟叶收购后期“攻坚战”。

  严把收购质量关。按照“二工位”专业化分级流程,做到分户制样、对样分级、对样入筐,确保等级纯度,做到整个收购过程烟叶等级平稳一致。严控青杂、僵片、水分超限、霉变烟叶入库,避免人为因素导致收购标准忽高忽低、前紧后松或前松后紧等不平衡现象发生。始终一个眼光、一把尺子、一个标准执行到底,确保烟叶等级质量满足工业原料需求。

  严把成包调运关。坚持原收原调,执行好收购成包一体化作业,当天收购烟叶当天成包结束,做到散叶“零”库存管理,规范成包,严防非烟物质混入,随时抽查成包质量、重量,做到烟标识清楚、信息完整、及时调运,防治烟包堆垛时间过长、过高出现霉变压油等情况发生。

  严把收购纪律关。严格执行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烟叶收购工作的“七条要求、五条纪律”和省局关于重申烟叶工作的“十条纪律”,不碰“高压线”。杜绝“人情烟、面子烟、内外勾结、倒买倒卖”等损害国家、企业、烟农利益的违纪违法行为,为烟叶收购后期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纪律保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