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印江烟叶生产问计于民谋发展

2017年10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冯友超
A+ A

  烟草在线印江消息  为了切实提高烟叶生产水平,提升烟叶质量,增加烟农种植效益,加快烟农脱贫致富步伐。近日,贵州省印江县合水烟叶站组织烟农代表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真心问计于民。

  会上,烟叶站负责人对参会的烟农代表致以了真诚的问候和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烟草行业的支持与配合,并简要通报了2017年本站烟叶生产发展与收购的完成情况以及本次问计于民的目的。参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并提出相关问题,县局分公司烤烟分管领导一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会议指出,烤烟生产是合水烟叶站所辖六个乡镇脱贫致富的一大产业,通过多年培植成为短期见效长期致富的产业,同时指出了当前烤烟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及发展瓶颈。

  会议要求:通过问计于民收集烟叶生产中适用的技术和亮点,查找不足的成因,征求他们对来年生产发展技术的相关意见,为实施烟叶标准化生产管理提供了导向,烟叶站继续加强服务努力改进不足,制定一套较为完整的技术方案。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烟叶生产新常态,力求从三个进一步来谋求烤烟产业发展:一是进一步牢固树立烟叶品质理念,赢得市场、赢得工业企业的认可;二是进一步抓好土地利用抢占先机,合理规划布局做好烟地轮作使用,并做好烟地清理与翻犁油菜压青工作;三是进一步抓管理、强节令,降本增效实现烟叶的最大效益。

  印江县局(分公司)分管烤烟副经理、烟叶股负责人,烟农代表,合水烟叶站全体员工共50余人参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