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省局贯彻全国重点烟区烟叶生产形势汇报会精神

2016年03月0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月29日,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召开全省烟叶工作调度会,传达贯彻全国重点烟区烟叶生产形势汇报会精神。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全国重点烟区烟叶生产形势汇报会上国家局杨培森副局长、中国烟叶公司总经理陈江华讲话精神。会议认为,当前全国卷烟产销量下降,单箱烟耗叶量不断减少,工业企业烟叶库存不减反增,对烟叶原料的需求持续下降,烟叶总量控制形势依然严峻,2016年将是压力最大、难度最大、最关键的一年。会议要求,各产区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局对当前烟叶生产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把烟叶总量控制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一以贯之、持之以恒地继续抓好抓实,做到思想不松劲、力度不减弱。要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重点环节管理,层层落实控制责任制,确保全省2016年总量调控目标的实现。

  会议强调,当前湖南烟叶生产正处于爬坡过坎的换档期,面临着烟叶市场需求减弱、烟农种烟积极性下降、区域间发展不平衡、现代烟草农业建设任重道远、科技引领发展程度不高、基层队伍素质能力与产业发展不相适应等一系列问题,各产区要认识当前烟叶生产形势,讲政治、抓落实、抓队伍,紧紧围绕“严守红线”这一中心、牢牢抓住“质量提升、烟农增收”两个重点,努力实现“降本增效、规范管理、创新发展”三个突破,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