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宜宾复烤厂推进政务信息宣传工作

2016年0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廖竞杰
A+ A

  烟草在线宜宾消息  为不断完善信息宣传工作机制,努力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水平,2016年,四川宜宾复烤厂采取三项措施,全面推进政务信息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问题导向,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建立健全宣传信息工作领导责任制,明确由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部门抓落实的整体联动机制,要求各个部门责任人深刻认识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信息宣传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形成信息宣传的良好氛围。

  建章立制,严格考核。将公司下达的全年信息宣传目标任务科学合理的分配到各部门,制定信息报道考核办法,各部门须分解至季度、落实至责任人,并依据全年报送信息的数量和质量,作为部门考核的依据之一。

  突出重点,注重内容。报送的信息要紧紧围绕公司以及厂部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加强政务信息的敏锐性、时效性,全面反映宜宾厂工作动态、工作亮点,充分展示工作成果和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外宣传报道工作,积极开拓投稿渠道,多向长江烟草、四川烟草通讯等平台输送优质优良的稿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