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南涧县宝华镇“1234”推进烤烟生产工作

2015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作者:饶华松、邱云晓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2015年,云南省南涧县宝华镇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责任,以“1234”措施抓好烤烟面积落实,为烤烟生产任务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是宣传“一公示”。采取召开群众会、发放宣传资料、公布烤烟价格信息、面积张榜公示等形式,让烟农及早明确烤烟生产政策。 

  二是合同“二签订”。2015年《烤烟种植收购合同》实行预签和正式两次签订,3月20日初签,6月10日前清塘点株、核实品种,以每亩1200株为标准,核定面积后再正式签订,杜绝“空、假、虚”合同。 

  三是实现“三对应”。2015年宝华镇10个村民委员会,共签订种植户数2327户,合同收购量3.35万担,100%推行电子合同,实现了烟农身份证号、合同编号、银行账户号“三号”对应。 

  四是把好“四大关”。在合同签订中严把烟农资格审查、登记公示、合同签订、一户一签四大关,将合同细化到户、到田块、到株数,面对面签订,做到“四落实”、“四清楚”,防止烟农多订少种、少订多种,杜绝了空合同、假合同的出现。

  目前,全镇当前烟叶生产工作规范有序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