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瑞金市“三送”暖民心收锦旗获赞扬(图)

2015年0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瑞金消息 作者:胡明慧
A+ A

  烟草在线瑞金消息  近日,江西省瑞金市九堡镇黄渡村村委会干部把一面写着“真抓实干为群众办事、真心实意让乡亲满意”的锦旗送到了瑞金市烟草专卖局,表达全体村民对瑞金市烟草专卖局驻黄渡村工作队的感激之情。

  自开展“三送”工作以来,瑞金市烟草专卖局选派两名工作人员常驻黄渡村,并每月组织全覆盖队员深入挂点村,实地了解村民生活困难和需求,提供政策咨询、解决村民实际困难。捐资为当地修路,在该村建立新农村示范点,实实在在改善村民生活环境,同时,结合烟草实际,组织三送队员深入黄渡村帮助村民进行烟叶移栽、烟田清洁等。村民都说:自从瑞金市烟草专卖局三送服务队驻村以来,村里的变化很大,路修好了,村里的居住环境也好了,村里经常能看到三送服务队员的身影,让村民们的心里都暖暖的。

图为获赠锦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