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天津市蓟州区烟草:优化政务服务效能 擦亮为民服务底色

2023年1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骁凡
A+ A

为持续优化行政服务效能,近期,天津市蓟州区烟草专卖局聚力打造政务服务“综合体”,进一步擦亮为民服务底色。

厚植“零距离”服务理念。畅通“线上线下”监督机制,发挥“好差评”机制作用,定期开展零售户满意度回访调查,倾听群众需求,及时答疑解惑。提供“一对一”服务指导,用心用情解决客户办证过程中的具体问题,提供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

畅通“一站式”服务机制。持续简化办证手续,优化审批环节,通过提供主动询问需求、送证上门、跑腿代办等服务,开通特殊群体服务“绿色通道”,切实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打造“特色化”宣传阵地。通过实地走访、发放宣传单、举办咨询活动等多种形式,采取通俗易懂的方式,将常见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广泛宣传许可证申办流程及零售终端合理化布局规定,确保证件办理公开透明,让申请人办事轻松、高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