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制定修订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主体

2023年1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澄
A+ A

为落实国家行政许可“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优化辖区行政许可资源配置,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制定主体,按照合理布局规划指导意见,扎实推进合理布局规划修订工作。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制定主体。以县级烟草专卖局为主体,对本辖区原《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进行修订。修订过程中,必须对原规定的执行效果进行评估,对不适宜的规定内容,及时作出调整。

师宗县局通过会议讨论工作要点和措施,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和推进步骤,强调工作纪律,加强组织保障和统筹协调,确保合理布局规划修订工作稳步推进。从专卖管理、卷烟营销、辖区基本信息、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四个方面着手,重点对城市发展规划、辖区许可证状况及城市与乡镇分布、卷烟年度销量及趋势、学校周围零售户状况等信息进行数据采集并分析,为合理布局规划的修订提供数据支撑。合理布局规划草案制订后,将严格按照程序上报审查,启动听证会流程,完善合理布局规划的再修订、报备和公布等法定程序,确保修订的合理布局规划顺利施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