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开展修订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

2023年07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近日,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按照市局《关于修订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的指导意见》,坚持服务社会原则,规范卷烟零售主体准入机制,优化市场资源配置,开展修订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工作。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坚持服务社会原则。以维护国家利益、维护消费者利益为根本,以满足社会需求、方便消费者购买为中心,照顾弱势群体,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树立烟草行业负责任的社会形象。

今年以来,师宗县烟草专卖局高度重视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修订工作。一是强化责任分工。把合理布局规划修订、评估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纳入年度工作考核,形成主要领导自己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部门全力抓的工作格局,确保修订工作顺利进行。二是严格规范程序。严格遵守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发程序,公示规划布局草案、征求意见,召开听证会,对文件进行公平竞争审查、合法性审核及备案登记等,确保文件制定合法合规,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三是拓宽宣传渠道。通过办证大厅、当地媒体、零售客户诚信小组等渠道,持续加强对新出台的布局规划的宣传推广,进一步做好零售点布局规划容量的解释说明,不断提高政策知晓度,争取社会公众的理解和支持,促进师宗县卷烟零售市场稳定、健康、有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