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省宜春市铜鼓县烟草专卖局三举措做好新合理布局规定实施

2021年05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杰文
A+ A

为保障新合理布局方案有序实行,连日来,江西省宜春市铜鼓县烟草专卖局从学习、宣传、保障三方面着手全力做好做好新合理布局规定的实施。

一是全员学习,确保掌握。组织全员对新版《铜鼓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规定的17条具体内容,开展集中培训、逐条学习,全面准确地把握规定的主要内容,深入理解工作目标、确保所有人员对新规定掌握扎实,做到宣传口径统一。

二是四员联动,做好宣传。充分发挥营销、专卖、送货、内管人员的宣传作用,在办理许可证和日常走访过程中,积极宣传、讲解新《铜鼓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向卷烟零售户及有意办证客户告知新规要点,解答群众的疑问,为新规定实施,做好宣传普及。

三是强化保障,精准施行。测量工具的准确质量是提高测量精度的基础, 采购丈量工具提高测量准确性,对专卖人员开展实操培训,保证全员掌握确保正确的测量方法,确保新规定严格、规范施行。

下一步,铜鼓县局将严格加强行政许可政务工作,严把审核,规范办证流程。落实好新合理布局方案,确保新合理布局新规定平稳落地。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