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省专卖内训师教学能力竞赛选拔培训玉溪团队获省烟草专卖局肯定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兆鸿、杨再洪
A+ A

3月26日,云南玉溪市烟草专卖局选派9名专卖内训师圆满完成省局专卖内训师入库暨国家局内训师教学能力竞赛参赛选手选拔培训,玉溪学员课件受省局肯定。

图1-1.jpg

图1-2.jpg

(玉溪课题代表队)

在为期12天的全省高水平专卖入库内训师暨国家局内训师教学能力竞赛选手选拔培训班中,玉溪选拔选手表现优秀,从组织管理、试讲环节、课程开发、课堂纪律等方面,都得到省局专卖监督管理处和人事处的肯定。

本次培训在各地州(市)推荐的55名学员中,通过竞赛选拔,玉溪有4名学员进入到课题讲授展演环节。在展演环节的两个课题中,其中一个课题的讲授均由玉溪学员组成,其展演得到了培训老师和裁判员的一致好评,展现了玉溪烟草商业风采!

图1-8.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