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江西中烟组织开展烟机设备操作及维修经典案例分享培训

2024年01月3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施章依、戴秀平
A+ A

为进一步提升操作及维修人员的技能水平,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江西中烟烟机设备维修(操作)实训基地组织开展烟机设备操作及维修经典案例分享培训。本次培训精选了制丝、卷接、封装、滤棒成型、物流、动力六个专业方向共计69篇烟机操作、维修类的经典案例。

去年以来,江西中烟着力强化企业内部知识交流与共享,强调员工要善于总结提炼实践经验,形成具有推广价值的知识案例,通过共学共建共享,共促员工技能水平再提升。

为巩固本次培训效果,江西中烟技能鉴定站将对69篇经典案例进行评审,选出优秀经典案例编印成烟机设备维修(操作)案例集,供各卷烟厂从事烟机设备维修和操作的员工学习使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