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2024年01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文华
A+ A

640.jpg

会议现场。

1月26日,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捷对会议作出批示。

陆捷在批示中指出,2023年,中烟机械集团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落实“提升国产烟机智能化服务化水平”要求,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入,集团化治理水平进一步提升,烟机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全产业链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增强,在企业运营和技术创新上都取得重大突破,充分发挥了行业装备主力军作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陆捷强调,2024年,中烟机械集团公司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烟草工作会议要求,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统筹守正与创新、规范与效率、整体与局部、当前与长远、发展与安全,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运行态势赓续下去,将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大力推进高效能治理的发展态势延续下去,将全面从严治党、聚力造就高素质队伍的整体态势持续下去,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烟机力量。

会上,中烟机械集团公司总经理姚宗东作了题为《坚定信念谋发展 笃行实干向未来 续写烟机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紧盯职责使命,紧扣烟机高质量发展主题,扎实推进各方面重点工作,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发展质量稳步提升,各项经济指标再创新高。在分析烟机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后,报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重点做好‘五个牢牢把握’、努力实现‘五个转变’”的内在要求,准确把握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意义和内涵,准确把握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工作基调,续写烟机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报告明确,2024年,要坚持“十六字”方针,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持续加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建设,笃行实干、踔厉奋发,全力推动国产烟机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新成效。坚持党的领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战略引领,扎实推进全年目标任务;坚持创新驱动,大力推动烟机数字化转型;坚持集团化管控,不断提高公司治理效能;坚持人才强企,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实干笃行,持续提高全产业链服务保障能力;坚持规范管理,全面提升风险防控能力。

会议期间,各控股生产企业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中烟机械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本部各部室负责人,各控股企业、参股企业负责人及办公室(综合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控股企业、中烟机械技术中心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