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召开2021年智能化专题会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文武
A+ A

近日,许昌烟机公司召开2021年智能化专题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主持。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松军、副调研员陈定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烟草机械智能化“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和《烟机控股生产企业智能化发展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对集团公司智能化“十四五”规划及行动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反馈意见。

张松军指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集团公司智能化“十四五”规划及行动计划,围绕集团公司“443”烟草机械智能化发展蓝图,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做好公司智能化建设方面的工作。

吴永胜强调,按照集团公司决策部署,公司要以全方位提升设备智能化水平为目标,以数字基础平台建设为着力点,以构筑支撑保障体系为着眼点,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烟草机械工业深度融合为主线,实现“服务变革、管理变革、制造变革、产品变革”,推动公司的数字化转型,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对2022年信息化投资计划进行了专家初评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