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烟民新年之想之愿

2023年0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进入新的一年,大家都在相道祝福。在这一声声的祝福中,烟民的新年之愿是什么?让我们来用心聆听。

1、抽些好烟。

烟民的最大心愿,自然是和烟草有关的。新年到了,他们总是心怀美好,希望生活向好的每一天,都会有香烟和烟香陪伴。遇到些好烟、买些好烟、可以品尝些好烟。有烟在手,烟香缭绕,这就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2、多挣些钱。

烟民的淳朴心愿里,吸烟也是需要金钱的,也是需要投资的。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辛苦劳动,可以换取辛苦钱,以支撑自己口舌生津的享受之物。他们望通过踏实劳动和辛苦耕耘,收获等值的收入,好享受香烟与烟气的美好。

3、身体康健。

烟民的心愿和大多数人的心愿是一样的,希望身体健康。所以希望能吸少一点、吸好一点,保持好身体,锻炼出好状态,在烟香的世界里慢慢品味其中的滋味,找寻精神皈依和心灵依靠。

4、家庭美满。

烟民希望在和谐的家庭氛围里,感受关爱和被关爱,在美满的家庭关系里构建更好的家庭氛围,不为吸烟而争论,不因吸烟遭白眼。不论家庭成员吸烟与否,都能相互为对方考虑。这样的家庭氛围,才是真正和睦幸福而又另人满足的。

5、子女有成。

烟民的世界里,当然是希望子女有成,在有成的时期里,子女可以为他的辛劳付出买条烟答谢一下,不一定很贵,但一定可以很幸福。在看到子女幸福、事业有成的时候,烟民自然也会得到满足,更会刺激他吸烟的享受和放飞心情。

6、梦想实现。

烟民的梦想有许多,有些和烟有关,有些和烟无关,有些可以实现,有些难于实现。这需要客观、理性的对待。不过,在烟民的幽幽世界里,烟香可以让人忘却,也可以让人想起,如果实现了,这不就是美好的图景吗?但愿他们的梦会实现,有烟相伴,就是这样的。

7、看看河山。

烟民腰包富足的时候,也想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风土人情,品味不一样的外地香烟,在烟香袅袅中收获自信。这一份自信,就是对于人生和自由、权利和幸福的真切表达。走出去的路途上,总会有烟香相伴,与人相互的递烟敬烟发烟,都会在交往交流中得到些许不一样的美感。这份烟情,挥发出去的,都是满满的幸福感。

8、见见同学。

人生最忆是同窗、战友,这时候,一根根烟的接续、点燃,弥漫的都是青春期的荷尔蒙和朝夕相伴的情和意。在这样的时刻,释放出来的烟酒茶的香味和一份份一页页的情感,齐齐整整书写在心灵之上,直到大家酒醉了烟吸完了,还在不同的事情中找寻烟香的浸润感。

每个人都会有新年之愿,烟民自然也一样。我们看得到的是烟香袅袅升起,看不到的是烟民新年的幸福期待感。同感,同感,致我们的烟民之想之愿。

同样的天空下,烟民的新年愿望也是丰满的、现实的、可爱的。我们祝福这些愿望和梦想可以开花结果,隐入尘烟,成为他们的日常生活场景。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