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烟民自嘲式年度总结

2023年0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本人小烟民一枚,喜好吸烟几十年了。又到了年终岁尾,大家都在总结交流,本人琢磨数天,也总结了一下年度烟民烟事,希望诸位看官,拍砖支招、喷烟吐雾,一笑而过。

c75881ab9fd2b316b118c81ebde617e4.gif

初衷不改。烟民乐事一桩,自然是天天有烟吸,烟气烟香自然来。这一年来,在众位烟友的相互陶醉和相互打趣声中,我本人坚持初衷不改、初心使然,继续坚定不移和吸烟者相聚为伍,与冒烟人同声同气,在吸烟的路上坚定了信念,躲过了新冠,不感冒、没发烧,精神不倒,意气风发,取得了小试牛刀的初步胜利。还是那句话,坚持就是胜利,烟民就需要吸烟冒气。

学习为先。满打满算,一年的时光匆匆已过。在这一年里,我这个烟民不找借口、不打包票,整日里来来去去和烟民厮混一起,学习人家的好经验好做法,回顾自己的些许小事点滴,感觉还是学习的不错,有了些经验,取得了一些学习成果。固然是烟气烟香好,还是要注意健康第一,吸好烟吸少些,在注重健康的同时,不忘继续学习提升自我,在双修修为中继续新长征,走好每一步。

稍有长进。相对于前一年,今年的烟气烟香会品味了,有品味了,在理念和认识上还是有些许长进的。以前只是专注于胡吸乱冒,只求数量不讲质量,现如今在各个方面又有了不小的进步。烟草新人、小白,已经基本跃升了一个档次和段位,朝着更好的更高的目标一体推进。希望本人秉持这种长进学习精神,时刻不忘对标对表,做好每一天的盘点总结,以便更好在今后的烟民生活中有质效的提升。

交流提升。以前只顾自己吸烟,现在是烟友颇多。汇总一年来的吸烟成绩,自我忖思,吸烟也是一件和人交流提升的事情,需要在一种氛围里获得满足感和幸福感。孤独不是烟民的标签,是自我满足的需要,也是交流提升的必然。这一年,和众位烟友的交集里,充分认识到一帮烟友是互帮互助的烟友群,也是我们浸润其中的一根润滑棒,有你有我,我们继续前行。

共勉互进。总结这一年,烟量没减,烟价没降,在特别的时期,这就是一种奋进的力量在召唤,使命在身,不敢忘记。在这个大家都喊特别艰难的时期,我这个烟民也是在香烟的陪伴下,四处出击、主动出击、全面出击,通过艰苦努力的双手续写了自我的辉煌奋进之路。看不完的脸面,吸的特别难受的烟,在一根一根烟的星星之火照拂下,还是站了起来,继续朝着更好更高的目标迈进了。

我为我这个烟民自豪。

年龄已是年过半百,小烟民自然是不求数量还要求质量。回顾总结一年来的烟民烟事,成绩固然有,也可喜可贺,冷静思考,对于明年来说,还是需要一种定力和精神支撑的。怎么吸、吸什么牌子和价位的,能不能在市场里满足,这都是一个悬念,但我始终坚信,有烟在手,生活继续,希望还是有的。

不跟风,不攀比,生活一如往常。有一根烟在手,幸福感就满满增强了。

爱我所爱,甜我所甜,幸福和希望同在,吸烟和健康相伴,生活的习惯就是这个样子。在喜欢的事情里,筹划一下明年的新年开局和吸烟动作、举措和步骤。人生,总是在充满惊喜和希望中得到一些东西。

烟友们,你们的希望和总结之言,说来听听。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