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金夫龙”烟标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se53938885.jpg

中国江西兴国卷烟厂曾出品“金夫龙”香烟,20支装,烤烟型,焦油量16mg,烟气烟碱量1.1mg。该烟标上的“金夫龙”三字,属行草字体,潇洒飘逸,美观大方,气韵生动,引人入胜。该烟标上的龙形图案,简洁明快,栩栩如生,活灵活现,从一个侧面充分展示了中国龙的神圣伟大形象和深厚文化底蕴,魅力非凡,令人惊叹。

龙是古代传说中的一种神异动物,能兴云布雨,善于变化,并掌管天下的水系。龙是华夏民族的图腾,也是华夏民族的象征,华夏民族自称是龙的传人。龙在中华文化中有着重要的地位,代表着吉祥、活力和勇敢。龙在封建时代被作为皇帝的象征。

兴国卷烟厂,扎根于客家摇篮、世界钨都、稀土王国、风水发源地的赣州市。坐落于兴国县城凤凰大道,以卷烟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在多年发展历程中,不仅积累了丰富的制造和设计经验,还建立了一个以质量和创新为驱动的企业文化。致力于将先进的制造技术和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应用到每一个产品之中。

兴国卷烟厂曾生产燕京、客家、京九、寿、国兴、庐山恋、风顺人、老友、东河、天润、大福、福满堂、国都、金种子、康桥、太子龙、白蝴蝶、均竹、苹果园、小贝熊、小盼盼、彩丽、龙凤呈祥、今世缘、鑫路、金夫龙等牌号香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