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红玫”牌烟标

2024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35070441.jpg

中国广东韶关卷烟厂曾出品“红玫”牌特制过滤嘴香烟,20支装,烤烟型,焦油含量中。该烟标上的“红玫”二字,属行书字体,潇洒大方,飘逸生动,笔力苍劲,别具风格,引人入胜。该烟标上的红玫图案,简洁明快,漂亮嬴人,雍容华贵,娇艳欲滴,从一个侧面充分反映了红玫的绰约风姿鹤无穷魅力,令人迷醉。

玫瑰,蔷薇科、蔷薇属的灌木;株高达2米;茎粗壮,丛生;花单生叶腋或数朵簇生;苞片卵形;萼片卵状披针形;花瓣紫红或白色,芳香,半重瓣至重瓣,倒卵形。

29480428.jpg

玫瑰适合生长在潮湿、微酸、排水良好的花园壤土中,但也适合一些贫瘠的土壤,包括沙地、黏土或砾石土壤。原产中国华北以及日本和朝鲜。北美和欧洲各地均有栽培。

玫瑰是世界著名的观赏植物之一,庭院普遍栽培。鲜花可以蒸制芳香油,植株可做树篱。

玫瑰是诗歌、绘画、雕塑等艺术的重要灵感之一,涉及玫瑰的文学作品更是数不胜数。无论是在西方还是东方,玫瑰早已超越植物学的领域,成为一个内涵繁复的文化符号。现代社会,情人节互送玫瑰表达爱意已固化成一种场景。

29581417.jpg

韶关卷烟厂始建于1950年6月1日,前身为上海复中卷烟厂分厂,1964年更名为韶关卷烟厂,1975年迁至韶关市新华南路。2002年1月,韶关卷烟厂整体兼并南雄卷烟厂。年卷烟生产能力60万箱。先后被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广东省文明单位”、“广东省先进集体”、“广东省纳税百强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和“全国烟草行业‘六五’普法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

韶关卷烟厂多年来曾生产航行、韶关、金宝、合作、武江、百万金、丹霞、丰收、福加利、南叶、风采、大钟、南华、向群、锦绣、红金花、红玫王等牌号卷烟。

au2098366.jpg

2002年,韶关卷烟厂生产卷烟28万箱,销售收入15亿元,创税利7.03亿元。

2014年,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韶关卷烟厂卷烟总产量215.00亿支,卷烟品牌有双喜。

2021年4月29日,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韶关卷烟厂制丝车间荣获2021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2023年,为深挖人才潜力,激发员工活力,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韶关卷烟厂整合各类资源,为2022年度“双喜杯”烟草物流岗位竞赛优胜人员举办高技能人才培训班。

2023年4月,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韶关卷烟厂入选广东省总工会网站公示的2023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拟表彰集体名单。

2023年,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韶关卷烟厂召开批次管理系统项目启动会,以数字化赋能生产制造,努力打造工厂产品质量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管控工程。

2023年,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韶关卷烟厂组织各部门加强蚁情监测与防控,多措并举开展白蚁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保障产品质量安全。

2023年,为进一步提升精益管理水平,保障产品质量,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韶关卷烟厂对生产车间进行设备改造升级,完成制叶制梗线、卷接包控温除湿设备和动力冷却塔等一系列技改项目,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2023年,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韶关卷烟厂制丝车间组织党员技术骨干围绕料液加热开展项目攻关,成功研发制丝线加料段料液在线即时加热系统,并申报国家专利。

2023年,韶关卷烟厂举办“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将安全知识传递给每一名干部职工,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