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长白山”烟标

2023年09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8096485.jpg

中国吉林延吉卷烟厂曾出品“长白山”牌烤烟型过滤嘴香烟,焦油量15mg,烟气烟碱量1.2mg,烟气一氧化碳量13mg,20支装。该烟标上的“长白山”三字,属草体字,龙飞凤舞,气韵生动,酣畅淋漓,大气磅礴,美观传神,引人入胜。

长白山因其主峰白头山多白色浮石与积雪而得名。它位于欧亚大陆东端,吉林省东南部,中朝两国边境上,是中国东北最高的山地。巍巍长白山是一座令人神往的山,有着神秘的森林,奇特的山峰,无尽的宝藏。长白山的湖、谷、池、山、泉、林、峰,无一样不是为世界所罕见,无一样不是秀丽诱人。

长白山不仅风光美丽迷人,而且资源丰富,动植物种类繁多,是欧亚大陆北半部最具有代表性的典型自然综合体,是世界少有的“物种基因库”和“天然博物馆”。 据统计,这里生存着1800多种高等植物,栖息着50多种兽类,280多种鸟类,50种鱼类以及1000多种昆虫。 以天池为中心的长白山保护区为中国最大的自然保护区,具有较高的科研、保护和旅游价值。于1980年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是世界的一块瑰宝。

长白山景区位于吉林省东南部,东南与朝鲜毗邻,坐落于长白山北坡,距长白山34公里,距双目峰中朝边境65公里,区域面积52.42平方公里。景点有长白山天池、白云峰、天文峰、玉柱峰、梯云峰、冠冕峰 、鹿鸣峰、华盖峰、龙门峰、卧虎峰、天豁峰 、紫霞峰、锦屏峰、铁壁峰、观日峰、长白瀑布 、乘槎河、长白温泉群 、长白山谷底林海 、长白山大峡谷 、长白山高原冰雪运动训练基地等。

长白山景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主峰白头山多白色浮石与积雪而得名,素有"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景区是拥有"神山、圣水、奇林、仙果"等盛誉的旅游胜地。

延吉卷烟厂创建于1975年。2006年12月1日,经国家烟草专卖局正式批复,延吉卷烟厂与长春卷烟厂联合重组,成立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现为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吉卷烟厂。现年卷烟生产能力80万箱。

多年来,延吉卷烟厂曾生产“延边”、“春归”、“灵芝参”、“芳芳”、“吉烟”、“杜香”、“飞鹿”、“蜜蜂”、“参芪烟”、“月柳”、“黑鹰”、“兰花”、“春兰”、“长白山”、“长白参”、“骆驼”、“天平”、“蝙蝠”等品牌卷烟。其中长白山、长白参获部优产品称号;长白山系列烟标被评为全国优秀烟标;红长白山被评为省名牌卷烟;特醇长白参被评为省优质品。

0MmZ7b0nUA.JPEG

2000年,延吉卷烟厂产量为28万箱,工业总产值(当年价)为6.0964亿元,利润总额为0.0557亿元,上交税金总额为2.6988亿元。

2006年,延吉卷烟厂共生产卷烟34.5万箱,销售卷烟33.6万箱,其中销售一二类烟154,395箱。实现销售收入(含税)29亿7568万元,实现税利15亿2638万元。

2015年,延吉卷烟厂生产卷烟59.2万箱。

2021年6月,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吉卷烟厂制丝车间党总支被评为“吉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2年,延吉卷烟厂积极推进智慧仓储建设,集成使用智能码垛机械手、AGV智能导引车等智能设备,利用云计算等技术实现智能识别、智能分拣、精准码垛,有效提高了卷烟出入库效率,降低了管理成本。

2022年,为进一步推动质量管理举措落实落细,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吉卷烟厂卷包车间组织开展了质量文化建设活动,全力打造“延烟制造”品质标杆,变“要我重视质量”为“我要重视质量”,在质量提升关键环节发挥积极作用。

2023年,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吉卷烟厂参加《中国质量》杂志社在南京举办的现场管理改进成果暨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发布活动。其中,制丝车间“质量信得过维修班组建设”荣获“示范级”评价证书,制丝车间“FMEA工具在制丝现场质量风险防控水平提升方面的应用”、卷包车间“置信区间估值法在卷包车间标杆机台评价体系建设过程的应用”和动力车间“OEE评价方法在动力车间现场中压缩空气系统效率提升方面的应用”均荣获“专业级”评价证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